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联兴村:提升人居环境 助力乡村振兴
文章日期::2022-08-23 09:51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软草平莎过雨新,轻沙走马路无尘。”近年来,联兴村多措并举开展人居环境改善行动,绘就了环境美、乡村美、产业美,绘就宜居宜业乡村新画卷。

  强宣传。联兴村通过入户宣传、乡村广播、悬挂横幅等多种方式积极教育引导村民提高意识,改变思想,让村民充分认识到人居环境工作的重要性,营造全员参与环境整治的浓厚氛围。

  强示范。联兴村开展“星级美丽庭院”评比活动,进一步深化农村清洁工程“整脏治乱”行动,从美化、规整自己的小家到注重村庄公共区域的卫生,增强村民参与人居环境改善的主体意识,全面助力人居环境提升。

  保成效。将环境卫生整治纳入“村规民约”,发动志愿者入户帮助引导村民整洁庭院内外,帮助全体村民规范生活习惯,不断提升村民的幸福感。

  通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改善行动,联兴村的村容村貌更“新”,人居环境更“美”,为乡村振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从而实现“筑巢引凤”助力乡村振兴。(长风乡 撰稿人:周正凯 审稿人:陈声锋)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