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机场社区:修缮故障路灯 守护居民出行
文章日期::2022-08-31 09:59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多亏了社区及时修理路灯,现在晚上出门也不用抹黑了,我们老年人晚上出门散步也放心多了。”家住顺安南苑的张奶奶高兴地说。

  8月28日,机场社区第二网格网格员在对网格日常安全巡查时,接到群众反映顺安南苑2号楼前路灯不亮,网格员立即上报社区,社区工作人员与物业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实地查看,落实维修路灯事宜。经抢修,当晚19点路灯已重新点亮,得到居民一致好评。

  为确保群众的出行安全,机场社区联合物业公司对小内路灯开展拉网式排查,截至目前,共整改亮化路灯11盏。下一步,机场社区将继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着力解决居民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到“群众一反映,马上就解决”,打通党群服务最后一公里,增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龙狮桥乡 撰稿人:柯婷;审稿人:严利)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