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云墅社区:规范商户“小气瓶” 守护居民“大安全”
文章日期::2022-09-21 09:01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消除液化气使用的安全隐患,营造辖区安全经营氛围,9月19日上午,云墅社区在辖区内开展液化气瓶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及“黑气瓶”整治活动。

  本次摸排主要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消除事故隐患为重点,对辖区内小餐饮店、饭店进行实地排查走访。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仔细查看场所内的液化气钢瓶数量及检验合格标识情况,查看输气管是否老化,提醒商铺要开展经常性安全自查,加强教育员工正确操作和使用燃气设施,提高安全事故防范意识。

  同时,社区积极利用居民微信群、社区宣传栏以及发放安全提示等方式,推进家庭用火用电安全,电动车安全使用进家庭。居民们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督促家人不随意乱停车、不乱堆积杂物,保持社区的环境整洁。

  通过此次检查,强化了社区餐饮店安全使用燃气知识,提高了辖区商户的安全意识。下一步,云墅社区将坚持常态化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和检查,为辖区的和谐稳定奠定坚实基础。(滨江街道 撰稿人:罗恒 审稿人:于敦明)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