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新洲乡南木村:借鉴成功经验 助力乡村振兴
文章日期::2022-10-11 11:27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振兴乡村经济,新洲乡南木村组织基层党员走出村,来到宜秀区五横乡杨亭村花溪茶谷参观学习,以乡村产业升级转型、产业技术研发、投资经营模式创新等与重点示范村对标差距,助力乡村振兴。

  在花溪茶谷,大家一边参观,一边和景区工作人员交流。了解振兴产业做法、景区规划思路、景区建设过程中遇到哪些问题和困难、如何突破等。该村山清水秀,地利人和,充分利用自身优越的生态环境,以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为抓手,加快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加强农业与旅游业深度融合,大力发展都市休闲旅游业,实现强村富民,成功把该村打造成“宜游宜居”之地。

  参观结束后,村党总支书记高俊表示:“此次考察非常有意义,走出来实地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既开阔了视野,又能对标先进找差距、补短板。”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振兴乡村经济提供思路,也为振兴乡村产业提供了动力源泉。(新洲乡 撰稿人:马结斌  审稿人:程学亮)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