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云墅社区:推进“河长制”工作 加强日常巡河活动
文章日期::2022-12-15 10:58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切实履行好河长制工作职责,扎实做好河道日常巡查工作,实现河道水环境的持续改善。12月13日上午,云墅社区河长及志愿者对辖区河道开展日常巡河。

  巡河中,重点排查安广江堤沿岸是否存在漂浮垃圾、是否存在污水排放现象、是否存在倾倒垃圾入河现象、是否存在不文明垂钓等行为。志愿者携带垃圾夹等工具对沿岸垃圾进行捡拾,将塑料袋、烟头、纸屑等垃圾进行了细致清理。同时,志愿者对过往居民进行宣传,引导大家养成爱护河道环境的好习惯。

  下一步,云墅社区继续围绕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多形式、多层次强化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居民的河流保护意识,积极营造全社会共防、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滨江街道 撰稿人:余美丽 审稿人:许振)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