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未成年人
延乔中学学子上春晚录制节目传递红色力量
文章日期::2023-01-20 14:54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1月18日,安庆市春节联欢晚会在市黄梅戏艺术中心精彩上演。安庆市延乔中学胡晶晶协同安庆籍著名演员黄品沅参与录制的《生命的承诺》广受好评。

  《生命的承诺》是安庆籍烈士吴振鹏临终前的一封家书,革命烈士视死如归的精神让人备受鼓舞。胡晶晶作为延乔中学学生代表,从自身出发,以回信的形式,传递了延乔学子的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

  据悉,安庆市延乔中学自2022年9月份更名以来,从创建校园文化、举行主题活动、开展红色教育等多方面,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努力学习,坚定信仰,做合格的新时代接班人。(安庆市延乔中学  撰稿人:谢丹丹/文  王曼/图  审稿人:嵇玉)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