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要闻 > 创建要闻
迎江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
文章日期::2023-02-14 12:00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2月14日上午,迎江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街、区城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住建交通局、区市政环卫管理中心、区文旅局、区教体局、区商务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区文明办布置近期文明创建重点工作以及文明创建百次专项行动。

  徐佳就文明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对创建工作要抓的更严更紧;二是创建工作中仍存在一些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宣传,不断提升居民满意度,着力打造先进典型;三是要压实责任,协同推进,乡街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配合,形成合力,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常态长效。(撰稿人:丁慧玲;审核人:王瑜)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