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未成年人
龙狮中心学校西校区开学典礼抒爱国之情
文章日期::2023-02-17 17:20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一旦有一人问我们:祖国在哪?我们就可以昂起头,骄傲地告诉他:地图上那个像金鸡一样的地方就是我们的祖国──中华人民共和国!” 2月15日上午,龙狮中心学校西校区开学典礼在《我爱你祖国》的诗朗诵中有序进行,全校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龙狮中心学校党支部副书记江琼在致辞中鼓励学生要睁大求知的眼睛,打开探索的心灵,展开飞翔的翅膀。她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同学们厚植家国情怀,筑牢道德根基,争做时代新人。

  

  “我们要把新学期当成一个新的起点,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学习和生活之中,关心他人,善于合作,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该校604班何思洋同学作为学生代表激动地说。

  

  此次活动中,还对在校刊《劲草诗书画》上发表作品的学生和红领巾监督岗优秀队员进行了表彰,以弘扬正能量,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龙狮中心学校西校区  撰稿人:潘霄/文 胡冰/图 审稿人:江琼)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