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思想道德 > 思想道德
新河路街道开展“清明祭英烈 初心永不忘”系列活动
文章日期::2023-04-07 08:01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缅怀先烈、祭奠逝者、追思故人是清明节的传统习俗,在清明节到来之际,新河路街道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 初心永不忘”系列活动,寄托哀思,缅怀烈士。

  

  在安庆青少年宫陈延年雕像前,新龙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怀着对烈士无限崇敬的心情举行了默哀仪式并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员初心。

  

  曙光社区组织党员到芜湖市繁昌区新四军第三支队司令部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瞻仰革命遗址、倾听英雄事迹,重温红色岁月,坚定政治信念。

  铭记历史,追思英烈。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本职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新河路街道 撰稿人:胡瑞、严静 审稿人:吴迪)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