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
孝肃路街道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文章日期::2023-04-11 09:20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更好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高群众保护环境意识,近日,孝肃路街道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共同建设美好人居环境。

  垃圾分类进校园,环保理念润童心。双井社区联合联丰惠宜家科普志愿者走进健康路小学,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分为知识宣讲和知识问答比赛两个环节,让学生在游戏中加强学生对垃圾分类知识的掌握,鼓励学生们要在日常生活中认真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垃圾分类进社区,变废为宝赢收入。为提高居民垃圾分类积极性,街道联合各社区投放垃圾分类智能回收柜,并为辖区居民科普垃圾分类知识、讲解智能回收柜的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这种模式让居民们既能学习到垃圾分类知识、养成垃圾分类习惯,又能赚取额外收入,都纷纷表示很喜欢智能设备带来的全新绿色环保模式。

  下一步,孝肃路街道将继续推进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辖区内营造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环境,形成“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城市文化氛围。(孝肃路街道 撰稿人:林馨 审稿人:牛刚)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