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将军村禁毒禁赌会组织学习《莫让赌球毁了年轻干部》
文章日期::2022-11-25 11:37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2022年11月24日,将军村禁毒禁赌会组织村干部及党员学习中央纪委监委发布的《莫让赌球毁了年轻干部》,学习现场,村干部及党员看着一个个年轻干部因为赌球断送了自己的光明前途,唏嘘不已。

  村书记王向阳表示赌博不仅危害自己的心灵、意志、身体、家庭和前途,还危害社会的安全与稳定,为了杜绝这种不好的社会现象,村干部及党员一定要洁身自好,远离赌博,从我做起,在场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同意。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