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思想道德 > 思想道德
东正社区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教育进课堂活动
文章日期::2023-04-23 08:25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迎接第54个“世界地球日”的到来,4月21日,东正社区联合墨子巷幼儿园开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地球日宣传活动,呼吁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珍惜资源、爱护地球,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在知课堂上,志愿者通过播放幻灯片的形式向孩子们讲述了世界地球日的意义、当前世界存在的环境问题及这些环境问题的产生原因,让孩子们了解环境问题的产生和危害。通过提问互动的方式,志愿者向孩子们普及了在生活中随手能做到的环保小事,引导孩子们从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粒米,保护和爱护地球。

  东正社区把节约保护资源知识引入课堂,从娃娃抓起,种下守护自然、低碳生活的种子,引导全社会珍爱美丽的地球母亲,守护美好自然资源。(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彭澄 审稿人:方友)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