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
云墅社区开展特色周四“流动办公日”活动
文章日期::2023-04-23 08:28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云墅社区坚持党建引领社区建设,创新打造特色周四“流动办公日”。4月20日上午,志愿服务队在山水云间小区法治广场支起“流动办公桌”,把服务触角延伸到群众家门口,得到社区居民点赞。

  

  “流动办公日”打破了坐等群众上门的服务模式,并将线上网络办公和线下小区办公相结合,现场为居民提供政策宣传解读、纠纷矛盾化解、法律援助咨询、社情民意收集、服务事项代办等服务,让群众享受到“家门口”的服务。特色周四“流动办公日”开设以来,已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服务居民群众上百人次,解决事项30余件。

  下一步,云墅社区将不断完善各类优质资源共同参与的工作机制,持续开展特色周四“流动办公日”活动,提高社区服务水平,不断增强居民的归属感、幸福感,推动社区高质量发展。(滨江街道 撰稿人:苏娜 审稿人:魏娟)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