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思想道德 > 思想道德
曙光社区举办“青春有力量·齐齐助力爱心义卖”活动
文章日期::2023-04-28 08:09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社区青春行动,发挥共青团桥梁纽带作用,联系青年、号召青年积极参与社区活动,曙光社区团支部联合辖区共建单位、青年社会组织、爱心企业、高校社团、大学青年志愿者汇聚青春社区,共同举办“青春有力量·齐齐助力爱心义卖”活动。

  青春有力,齐齐来义卖。义卖活动发起后,得到了辖区学生和家长的大力支持,孩子们用心布置自己的摊位,认真向顾客们介绍心爱的玩具、好看的书籍、可爱的玩具,一份份闲置物品承载着浓浓爱心,在孩子们的手中温情传递。欢笑声、叫卖声、讨价声、还价声,人声鼎沸,不绝于耳。现场忙碌的身影、开心的笑脸,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青春有力,齐齐来助力。在社区青年志愿者的积极宣传与引导下,各爱心单位也纷纷摆出义卖展板,写上了引人注目的标语,还为各自的摊位取了温馨有趣的名字。各式各样、琳琅满目的文创产品刚展示出来,就吸引了过往的居民驻足购买。大家竭尽全力地吆喝,希望能够让此次义卖发挥出更大效能,带来更多温暖。

  青春有力,齐齐来奉献。下午五点,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义卖活动落下帷幕,孩子们也热情的分享着自己在活动中的收获。这次义卖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社会实践能力,也在孩子们的心中埋下了一颗颗爱的种子,相信终有一天这些种子会生根发芽、枝繁叶茂惠及身边的每一个人。本次义卖筹集到的善款也将全部捐到“美丽新河”专项基金,用于帮助困境儿童。(新河路街道 撰稿人:查媛 审稿人:韩煜奇)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