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云墅社区:百姓舞台展风采 快乐健身暖民心
文章日期::2023-05-16 08:05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充分激发广大居民参与健身的兴趣,5月14日,云墅社区举办“百姓舞台展才艺娱乐健身”活动,激发了辖区居民积极参与群众性文化活动的激情,为快乐健身提供了精神动力。

  

  活动汇聚了来自辖区多名文艺爱好者,节目形式丰富多样,集体舞《幸福舞起来》《太极舞剑》《春暖花开》旗袍走秀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登场,现场感受群众文化艺术的美好氛围。婀娜的舞姿展现社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本次活动旨在丰富群众体育文化,提升全民健身服务水平,既强身健体又愉悦身心,同时,又密切了党群关系,营造了和谐社会氛围。

  接下来,云墅社区将加大群众身边的晨晚练点建设力度,推进社区“15分钟健身圈”,强化资源整合,拓展全民健身运动空间,让居民在家门口快乐健身、幸福生活。(滨江街道 撰稿人:余美丽 审稿人:魏娟)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