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华中路街道:十项行动暖民心 情系宜城心比心
文章日期::2023-05-25 10:58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10项“暖民心行动”宣传推广,推动民生工程落实,营造为民办实事的浓厚氛围,扎实推进十项暖民心行动落地见效。5月23日,华中路街道办事处在永胜社区开展暖民心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解读10项暖民心行动和近年来迎江区民生工程惠民政策进展及取得的成效,让群众了解民生工程新政策、新变化、新进展、新成就。就群众关心关注的老年助餐服务、文明菜市、放心家政、安心托幼等问题,现场耐心解答群众的咨询和疑问。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居民群众对民生项目的参与度和满意度。下一步,华中路街道将常态化开展暖民心行动政策宣传工作,让更多的党员、志愿者们参与到暖民心行动中来。(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李雅芬 韦武 审稿人:朱芳芳)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