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
龙狮桥乡“邻里十八匠”志愿服务再增新项
文章日期::2023-05-25 11:00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5月24日,龙狮桥乡“邻里十八匠”志愿服务队来到余桥社区,除了开设备受群众欢迎的家电维修、修伞补鞋等便民服务项目外,还增设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

  余桥社区内还建小区多,社区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有不少居民为图省事,经常从窗口抛扔电线“飞线充电”,或者将杂物、车辆挤占消防通道,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以身边案例教育身边人等形式,积极向居民群众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让广大业主汲取电动车不规范充电引发火灾的惨痛教训,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时刻做到警钟长鸣。

  下一步,龙狮桥乡将充分运用“邻里十八匠”志愿服务平台,将志愿服务与市民教育相结合,广泛传播文明新风。(龙狮桥乡 撰稿人:杨雅云  审稿人:程颖)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