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未成年人
地质社区:百米画卷共庆六一 安全“童”行谨防溺水
文章日期::2023-05-31 09:20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加大夏季防溺水宣传力度,助力儿童友好社区建设,5月30日上午,地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辖区圣智阳光幼儿园共同开展“百米画卷庆六一,安全‘童’行谨防溺水”活动。

  

  本次活动以防溺水为绘画主题。活动中,长长的画卷一字排开,孩子们尽情地发挥想象、大胆的运用色彩,一幅幅美丽的画面呈现出来。志愿者与小朋友们现场互动,就如何防溺水、游泳注意事项、溺水急救、如何自救等相关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对于危险地带、池塘、小河、草丛盖住的深水坑等,让孩子们提高警惕,切勿靠近,从而让每一位小朋友都能将预防溺水牢记心间。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加深了辖区儿童预防溺水的意识,让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更有意义的儿童节。下一步,地质社区将继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少年活动,探索将更多的“儿童友好”元素融入社区治理,推动“儿童友好”理念成为共识,创建关注、关心、关爱儿童的友好幸福家园。(新河路街道  撰稿人:汪燕妮  审稿人:吴迪 朱长珍)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