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光荣社区:黄梅职院志愿行 唱响家乡黄梅曲
文章日期::2023-05-31 09:21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传承和弘扬黄梅戏文化,唱响家乡黄梅曲,5月30日上午,光荣社区党委、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安庆市黄梅戏职业技术学院团支部联合开展“黄梅职院志愿行 唱响家乡黄梅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与黄梅戏职院的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示台,集中展示黄梅戏各类剧目的影碟、书籍、画册,向居民介绍黄梅戏艺术的传承和发展变化。利用音箱播放黄梅戏曲目,吸引了居民们纷纷驻足围观,特别受到辖区老年居民的喜爱。活动最后,黄梅职院的工作人员还向参加活动的居民赠送了《天仙配》《女附马》等黄梅戏经典曲目影碟和周边书籍,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满满。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居民的文化内容,也为光荣社区增添了一张别样的内涵名片。(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马婷婷 审稿人:朱芳芳)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