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云墅社区开展“亮名片优服务”网格服务行动
文章日期::2023-06-08 09:20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你好,王奶奶,我是云墅社区网格长,这是我的联系名片。上边有我的信息,有事可以电话联系我。”这是云墅辖区居民最近常常听到的暖心话。

  为加强城市基层管理,改进服务理念,真正把居民办事“找上门”变为服务“送上门”,云墅社区采取“户户到”形式,每天每个网格走访不少于10户,每户走访时间不少于30分钟。在名片发放过程中,网格长与居民面对面交流,亮明网格长身份,询问群众需求、回应民生诉求、解答群众困惑,并向居民宣传十大暖民心行动、征兵政策宣传、人才摸底登记、法律援助、反诈app下载等内容。每一次传递中、每一次联系服务中,让居民直观感受到网格长的形象和服务,拉近“一网到底”管理模式与群众的距离。

  2023年以来,社区14名网格长深入辖区内各小区居民家中发放社区便民联系卡共计4000余张,接到群众来电60余次,解决群众需求事项30余件,收集居民有效意见20余条,让群众办事更便捷,也提高了社区的办事效率,悄然架起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连心桥”,擦亮了云墅社区服务特色品牌。(滨江街道 撰稿人:余美丽 审稿人:魏娟)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