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任店社区:家门口的篮球场 社区里的“CBA”
文章日期::2023-06-26 08:13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夏日的傍晚时分,球场的地面上仍散发着白天阳光照射后的余温,运球的拍击声以及球员们进球时所发出的喜悦与呐喊声此起彼伏,球员们打球的热情丝毫没有受到这炎炎夏日的影响,更多的是享受那份酣畅淋漓的痛快感。这样的篮球赛每天都在社区运动场上演。“我们刚刚参加完高考,家门口就有篮球场打球,实在是‘泰裤辣’!”刚参加完高考的小赵开心地说道。

  

  去年以来,社区结合“快乐健身”暖民心行动,扎实推进“15分钟健身圈”建设,现已建成篮球场、足球场各一处,运动广场3处,老年活动中心1处,无论晴雨天都能让居民有健身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在今年年初社区还举办了第一届全民“快乐健身”运动会。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实施“快乐健身”暖民心行动,开展更多内容多样、积极向上的体育活动,不断提升居民外出健身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龙狮桥乡 撰稿人:汪伟 审稿人:严浩)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