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华中路街道:做好跨省就医结算服务 让群众在异乡更有“医”靠
文章日期::2023-06-26 08:14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切实优化便民服务措施,确保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家喻户晓,6月25日,华中路街道组织开展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宣传工作。

  活动现场以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政策宣传海报以及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详细解读了异地就医备案、直接报销等流程,针对广大群众关心的异地就医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使广大居民深入了解了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和方法,更好地实现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做到真正服务于民、惠及于民。(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胡庆、黄新林 审稿人:朱昉)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