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宜城路街道:暖心助企“就近办” 政务服务“零距离”
文章日期::2023-07-04 08:09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现在来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就能打印营业执照,真是太方便了。”辖区清节堂新晋个体工商户店主姜女士高兴地说。

  为持续提升基层政务服务水平,推进政务服务规范化、标准化、便捷化,宜城路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作为政务服务“就近办”首批试点街道,围绕企业和群众多样化办事需求,提供个体工商户开业登记、注销登记、变更登记、营业执照遗失补(换)发等与日常息息相关的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同时还在一楼大厅配备了个体智能审批一体机,最大程度地方便群众与企业办事,有效延伸了政务服务触角,真正实现了“就近办、家门口办”。截至目前,已累计办理相关服务事项10余件,自助访问查询达50余次。

  下一步,宜城路街道将继续优化政务服务供给体系,多渠道广泛宣传,提高“就近办”业务知晓率,以高效的“自助办”“就近办”,推动群众应享尽享家门口的办事福利,进一步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满意度。(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沈珮 审稿人:杨京)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