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
曙光社区:月圆人团圆 巧手盼中秋
文章日期::2023-09-26 11:11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金风送爽,中秋月圆。为体验中秋传统民俗文化,喜迎中秋佳节的到来,9月24日上午,曙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吾悦华府物业在曙光社区儿童活动中心开展了一场以“月圆人团圆,巧手盼中秋”为主题的亲子DIY绘画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先向孩子们介绍了中秋节日的由来,志愿者和物业人员向孩子们发放了灯笼和绘画材料。随后志愿者通过投影详细讲解了绘制灯笼的步骤和技巧,孩子们聚精会神地听完,就积极的动起手来。家长和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空间,把自己对中秋节的美好想象通过画笔一一地绘到灯笼上,没多久,一个个漂亮的灯笼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孩子们提着自己制作的灯笼,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此次活动,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增加了亲子沟通,同时让大家感受到节日的氛围,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新河路街道 撰稿人:吴兴萍 审稿人:吴迪 苏小妹)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