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
光荣社区:黄梅志愿进社区 谱出居民幸福曲
文章日期::2023-12-11 15:37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光荣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安庆市黄梅戏职业技术学院团支部开展“黄梅志愿进社区 谱出居民幸福曲”文化服务活动。

  在辖区活动广场,黄梅戏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们除了向居民表演了《女驸马》《天仙配》等多首经典曲目,还向居民们展示了具有现代特色的舞蹈,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掌声如鸣。

  此次活动,丰富了居民的“精神粮仓”,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用多彩文化活动谱出居民幸福曲。(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刘晨 审稿人:朱芳芳)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