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召开反诈工作调度会

  1月5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祥主持召开全区反诈工作调度会议。迎江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迎江经济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各乡街政法委员参会。

  会议听取了各乡街近期反诈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区反诈办通报了全区涉诈发案和“国家反诈中心”APP注册工作进展情况,培训了APP注册统计小程序使用方法,分析了当前反诈工作形势,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刘文祥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做好反诈宣传和APP推广,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进工作有效开展。要压实“一把手”责任,统筹整合人员协同作战,掀起反诈宣传热潮,结合“网络+网格”,确保反诈宣传到位。要强化督导,区反诈办每日对各乡街推广情况进行调度,对宣传发动不到位、工作进度缓慢的将进行督导,确保责任层层压实到位,筑牢人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防火墙”。(区委政法委 撰稿:方正 审核:张春山)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