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安庆日报】两家单位入选省级智慧社区建设试点 龙狮桥乡榜上有名

  

  近日,省民政厅公布入选全省第四批智慧社区建设试点的13家单位,安庆市迎江区龙狮桥乡、桐城市文昌街道翻身社区榜上有名。

  近年来,市民政局将智慧社区试点工作作为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的重要抓手,积极组织申报省级智慧社区建设试点,支持迎江区宜城路街道开发运行“宜城e家”数字治理平台,不断完善智慧社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智慧社区治理能力,提高社会治理的智能化水平,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从2018年开展省级智慧社区试点工作以来,加上前期入选的迎江区宜城路街道,我市已有3家单位入选试点名单。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加快智慧社区建设,积极探索符合安庆实际的智慧社区建设路径,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智慧化水平,为全省智慧社区建设提供安庆样本。(全媒体记者 雷琳琳  通讯员 吴玲芳)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