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春节】区民政局开展“巧手包饺子,欢乐度小年”的社区康复活动

为扎实推进我区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工作,1月25日上午,迎江区民政局联合安庆市乐邻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在迎江古城精神康复站举办主题为“巧手包饺子,欢乐度小年”的社区康复活动。

前期,通过全面摸排,稳步推进精神康复站建档立卡工作,并根据各对象户初步交涉的反馈结果,精准识别积极主动配合的服务对象,诚邀十余人参加社区康复活动。

活动过程中,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引导服务对象参与,并主动演示、耐心指导,逐一为服务对象提供帮助。同时,鼓励服务对象互相交流、互帮互助,根据其反应有针对性地开展接下来的服务。此次活动有效锻炼了服务对象的居家生活技能和人际沟通能力,提升其社会参与感与获得感。(区民政局 撰稿人:周梦如 审稿人:陈根林)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