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春节】迎江区开展“庆小年 送喜报”活动

1月26日上午,迎江区开展“庆小年 送喜报”活动,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乡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到人民路街道、龙狮桥乡和新洲乡,为三位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及慰问品,感谢他们为部队、为国家培养了优秀人才,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家属们非常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孩子在部队为国防事业做贡献,再立新功。

随后,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还走访了部分2021年入伍的新兵家属,向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的军人家属表示祝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撰稿人:程昕 审稿人:江敏)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