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元宵节】新河社区开展“春暖邻里情 欢乐闹元宵”元宵节主题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新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辖区派出所民警、辖区党员及网格员、小区居民、特扶家庭、志愿者组织开展“春暖邻里情 欢乐闹元宵”元宵节主题活动,让广大居民在欢乐、文明、和谐、喜庆的氛围中欢庆元宵佳节。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们为居民拿出提前准备好的糯米粉、芝麻馅、肉陷等,“搓、捏、按、团”大家有说有笑开始和粉包元宵。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个个雪白的元宵逐渐成形。在猜灯谜环节中,红色的灯谜如条条彩带随风飘扬,构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画。居民在猜灯谜的过程中,一会苦思冥想,一会共同探讨,不时传出一阵阵开心的大笑。活动最后,志愿者们通过送爱心方式,给特扶家庭送上了元宵,并给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提高了社区的凝聚力,加强了社区的和谐建设,让居民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节日和邻里一家亲的氛围。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