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年·元宵节】渡江社区开展“社区喜庆多 欢乐庆元宵” 活动

  在元宵节到来之际,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2月14日下午,渡江社区开展“社区喜庆多 欢乐庆元宵” 活动。

  趣味猜灯谜,拉近邻里情。多彩的灯谜高高悬挂,妙趣横生。写满谜面的彩色纸条在广场上随风飘荡,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谜面有大家喜闻乐见的字谜,还有许多猜成语、猜人名等,更有党史、党风廉政的新谜语,猜谜语的难易程度也各不相同。居民们穿梭在一条条灯谜之中,有的与身旁的朋友“窃窃私语”,有的自己在手里不停地比划、沉思,有的互相提示和讨论。猜对答案的居民欢欢喜喜地在兑奖处领取一份小礼品,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

  欢喜包元宵,关爱送老人。大家一起挽起袖子,揉面团、搓汤圆、放馅料、捏造型,随着一双双巧手的搓转,一个个白白胖胖的汤圆很快就摆满了盘子。社区工作人员立即把现包的汤圆下锅煮熟,亲手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递送到居民、独居老人手上。

  强身又健体,聚力促团结。拔河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喝声震天,异常激烈。社区包保单位、共建单位分为8支代表队。比赛采用三局二胜的淘汰赛制,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对阵双方,小组赛胜出者进入决赛。通过几轮的选拔赛共有2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更是强强对决、激动人心。现场氛围热闹非凡。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天意物业代表队取得了拔河活动的王冠。

  通过本次活动,渡江社区居民感受到了社区文化氛围,增加居民邻里感情,加强了社区与居民的沟通,同时也拉近了社区与共建单位彼此间的距离,为以后共驻共建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撰稿人:昂娅  审稿人:柏艳娇  严龙宝)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