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元宵节】秦潭湖社区开展“贺新年闹元宵 团圆欢乐一家好”活动

  

  2月14日,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孤寡老人感受到元宵佳节的浓厚氛围,秦潭湖社区联合碧桂园物业开展“贺新年闹元宵,团圆欢乐一家好”活动。

  活动中,一派热闹景象,社区志愿者们挽起袖子,揉面团、搓汤圆、放馅料、捏造型,随着一双双巧手的搓转,不一会儿,一个个圆溜溜象征着吉祥和祝福的汤圆很快就摆满了盘子。社区志愿者和孤寡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并亲手把煮好的汤圆端给老人们品尝,和他们聊天谈心、拉家常,了解生活感受记录微心愿。吃着热腾腾、香喷喷的汤圆,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喜悦的笑容。今年83岁的王奶奶说:“今天有社区的志愿者陪我们一起过节,心里暖融融的,一点也不孤独了。”88岁高龄的姚爷爷高兴地说:“如今党的政策好了,社区对我们这些老人非常关心,不定期为我们检查身体。逢年过节都会送来生活必需品。今天又送来了汤圆,让人心真暖!”

  此次共为25户孤寡老人送去温暖,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同时也为传统佳节增添了节日气氛,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美德。(撰稿人:祁红 审稿人:魏娟)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