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元宵节】先锋社区:情暖元宵节 爱心送汤圆

  元宵节象征着团圆、美满,元宵节吃汤圆是我国的传统节日的习俗。为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虎年元宵佳节前夕,先锋社区联合安庆市总工会,发动辖区企业聚福堂酒店一起开展“情暖元宵节 爱心送汤圆”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们早早便来到单位买好汤圆,在聚福堂酒店后厨煮好汤圆。当环卫工人冒着春寒结束了上午第一轮清扫工作之后,工作人员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爱心汤圆送到环卫工人手中,提醒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并送上节日的祝福,让环卫工人们顿时感受到暖意。此外,社区贴心准备了保温杯、毛巾等小礼品,还特意为环卫工人准备了元宵节的工作餐。环卫徐班长表示,“打造整洁干净的城市环境使我们的职责所在,我们会尽心尽力为大家创造优质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让环卫工群体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爱,让环卫这份职业有了深深的认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社区想借此呼吁大家理解和尊重环卫工人,改正生活中的陋习,提升文明素质,共同营造美丽的家园。(撰稿人:龙辉 审稿人:程璐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