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元宵节】任店社区:庆元宵送温暖 情暖环卫工人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了给辖区环卫工人送去节日祝福,感谢他们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所作的贡献,同时也为了让社区未成年人树立尊重劳动、爱护环境的良好意识,2月14日下午,任店社区联合中建五局在社区开展“庆元宵送温暖 情暖环卫工人”元宵节主题活动。

  活动的开始,社区志愿者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深入浅出地为孩子们讲解垃圾分类和环保知识,让孩子明白环卫工人们每天用辛勤的劳动维护着辖区的干净整洁,默默地在文明城市创建中作着贡献。

  随后,孩子们将一碗热腾腾的出锅的汤圆送到各环卫工人手中,向他们表示谢意。同时,也将自己提前准备好的礼物送到他们手中。

  此次活动不仅让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传递的温暖。同时还为社区未成年人搭建了社会实践平台,培养他们善良的品格,感恩的情怀。接下来,任店社区将继续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全面提高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撰稿人:胡婷婷 审核人:朱三琴)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