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清明】渡江社区: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

  春风送花表哀思,青松翠滴寄深情。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先烈精神,深切缅怀人民英雄的丰功伟绩,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增强集体凝聚力、向心力、创造力。4月2日,渡江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来到市青少年宫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活动。

  

  全体人员在烈士雕塑广场列队,党员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带领全体人员向陈延年烈士纪念碑鞠躬,表达对先烈的深切缅怀。大家佩戴党徽,面对纪念碑,在党员代表的带领下,再次宣誓入党誓词。

  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苦难、探索、奋斗、发展的一百年。渡江社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履职尽责,切实做好服务群众工作。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