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长风乡将军村:“送戏下乡” 文化惠民暖民心

  正月十五,恰是元宵佳节,将军村的乡亲们迎来了送戏下乡的安徽盛世黄梅文化传播公司的演艺剧团,一时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送戏下乡”演出让乡亲们过足了戏瘾。

  演出现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一场黄梅戏经典剧目《婆与媳》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台上的演员们激情演唱,台下的观众们激情飞扬。唱到精彩处,台下喝彩声、鼓掌声响成一片。演出人员还为大家带来了《罗帕记》、《荞麦记》、《闹花灯》、《打豆腐》等折子戏,让现场观众看得目不转睛,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

  此次活动吸引了近200人前来观看,不仅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更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提高了群众文化生活的满意度。(撰稿:汪超 审核:程石)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