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华中路街道联合华中路派出所开展反诈主题宣传教育培训会

  为切实提高辖区的反诈宣防工作质效和入户宣传精准性,降低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率,9月22日,华中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华中路派出所开展反诈主题宣传教育培训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黄灿主持。

  会上,华中路派出所所长通过PPT的演示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依托具体案例讲解诈骗的类型和方式,增强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对诈骗规律特点的认识。

  会议要求,按照“警格+网格”机制要求全力推进反电诈宣传,要把反电诈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清醒认识到反电诈工作的严峻性、紧迫性和艰巨性。网格员要发挥信息宣传员作用,陪同网格长共同开展入户宣传,引导群众注册APP,推动反诈宣传走深走实、反诈知识入心入脑。(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付蓓蓓、殷文清 审稿人:储著国)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