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马窝社区: 佳节送棉衣 敬老送爱心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9月27日,马窝社区情系困难群体,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来到孤寡老人家中,为他们送上御寒棉衣,温暖老人心。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上门给老人们送上冬衣,叮嘱老人们天气转凉,昼夜温度变化大,要注意保暖、注意用水用电用火安全。每到一处,社区工作人员都与他们聊天话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家住方兴苑小区的沈老,患有视力残疾,孩子外出务工,平时都是老夫妻俩住在一起,每当社区工作人员去看望他们时,他们都很高兴,此次社区为他们送去棉衣,他们十分感动。

  此次活动共为10户困难老人送上了冬衣,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社区也将持续关注老人们的日常生活,积极了解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确保老人温暖过冬。(滨江街道 撰稿人:王莹 审稿人:魏娟)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