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秦潭湖社区:挂红旗迎国庆 彰显中国红

  

  为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激发辖区群众的爱国热情,9月29日,秦潭湖社区通过悬挂国旗、环境整治等,营造社区喜庆祥和节日气氛,用行动表达对新中国的美好祝愿。

  社区在各主次干道、出入口显要位置共悬挂国旗62面。居民陈大爷表示,走在小区里,一面面国旗随风飘扬,显得庄重热烈且生动亮丽,这道绚丽的风景线不仅让他有了全新视觉感受,也让他和居民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拥有强大自豪感。

  为了用整洁、美好的面貌迎接国庆,社区联合碧桂园物业、消防、志愿者共同开展迎国庆环境整治行动。行动中,大家对碧桂园一号公园、秦潭凤舞小区的楼道进行排查,发现杂物当即清理,保障消防安全通道畅通。对社区主干道、广场、绿化带等生活垃圾进行全面清捡,保证居民环境干净整洁。对辖区餐饮店、农贸市场进行巡查,督促商家清洗油污地面,消灭卫生死角,共同营造整洁、文明、有序的环境。(滨江街道 撰稿人:金阳 审稿人:许振)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