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暖民心 见行动】新洲乡:体育惠民 健身先行

  “快乐健身行动”是十大暖民心行动之一。今年以来,新洲乡积极宣传快乐健身理念,在区教体局支持下,配置安装健身器材30件,构建15分钟健身圈,让快乐健身融入居民生活中。

  跑步、打球、扭腰、踢腿,村民表示,出门口没走多远就可以在健身器材上锻炼身体。既强身健体,又加强了村民间的情感交流,减少聚众打牌的陋习,这切实丰富了村民的文化体育生活,满足了村民的健身需求。

  工作人员表示:“为更好地把体育惠民工程落到实处,我们将持续为村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大家通过体育锻炼保持运动热情,增强村民体质,促进我乡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新洲乡 撰稿人:叶婉怡 尹锦鹏 审稿人:肖宵)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