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双井社区:让健康生活方式成为群众日常

  双井社区始终坚持用行动守护居民健康,致力将健康生活方式融入居民日常生活。

  完善基础设施,打造家门口的“健身乐园”。目前已完成8个居民生活小区健身器材的改造活动,安装了17个品种的健身器材,积极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顺应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期待,让居民健身更科学、更有趣。

  科普健康知识,打赢健康保“胃”战。为使老年人更好地了解膳食营养知识,传递健康生活的理念,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每月开展健康知识科普讲座;此外还为社区居民介绍一些用药安全小知识,并现场解答居民们的咨询和疑问。

  免费健康体检,为群众架起健康“防火墙”。社区与卫生服务站展开合作,为辖区内65岁以上老人进行健康体检,同时,上门为老人提供送药、送健康、送温暖服务,做好居民健康的守护人。(孝肃路街道 撰稿人:林馨 审稿人:王心怡)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