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人民路街道扎实推进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

  为加快推进暖民心行动落地见效,提升辖区居民对暖民心行动开展情况的知晓率、满意度,人民路街道采取形式多样的方式、持续加强暖民心行动宣传,力争将暖民心行动真正暖到辖区居民的心坎上。

  创新宣传方式。采用“线上+线下”的宣传模式,充分利用微信群、电子显示屏、民情小喇叭、宣传栏等载体,在辖区307个居民微信群内转发暖民心行动相关内容及标语,并在辖区重要路口、人员聚集性场所等处设置悬挂横幅84条,张贴宣传贴纸800余张。同时,发挥街道、社区为民服务大厅作用,对前来办事的群众适时宣传,并摆放宣传册等宣传材料,供群众查看阅读。

  拓展宣传主体。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网格长、网格员、志愿者等深入小区、辖区企业、商铺等面对面宣传讲解“十项暖民心行动”政策内容,征求老百姓对各项“暖民心”行动的意见与建议,发放宣传资料800余张。

  组织多样活动。积极组织各社区在辖区科普公园、先锋巷等地组织开展就业帮扶、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等活动4场,在江滩公园等场所举办老年智力运动会、快步走活动4次,在迎江区文化馆和社区活动室,开设旗袍模特、黄梅戏、舞蹈、书法等公益培训课堂,开展老有所学行动2次。此外,积极开展便民停车行动2次、文明菜市行动1次、健康口腔行动2次。(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汪偲偲 审稿人:胡锦)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