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安庆日报】迎江区:惠企暖企 普法先行

  

  6月25日,安庆市首场“惠企暖企、普法先行”法律服务民营企业活动在迎江区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营造法治营商环境,组织动员全市律师事务所(律师)与工商联及所属商会建立联系合作机制,搭建律师服务民营企业新平台,开展“法治体检”“法律三进”“法律服务进万企”等活动。

  会上宣读了安庆市法律服务民营企业活动方案,市律师协会律师宣讲了《公司法》,介绍了“法治体检”及失信企业信用恢复相关情况,安庆仲裁委介绍了仲裁有关情况和案例。参加活动的民营企业家纷纷表示,此次授课内容详实,法律分析专业透彻,案例生动形象,对未来依法治企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下一步,迎江区工商联将继续打造良好的民营企业发展环境,提升完善民营企业法治服务,全力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徐坤)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