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马窝社区:贴心服务 助力居民清凉一“夏”

  “您好,这个是防暑小扇子,上面是我们正在开展的‘十项暖民心’行动,高温天气要注意防暑降温……”7月6日上午,为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马窝社区结合“十项暖民心”宣传行动,在社区开展了“清凉一夏 温馨相伴”活动。

  活动中,社区准备了清凉小扇子和“十项暖民心”行动知识贴纸,向居民宣传讲解就业促进、安心托幼、便民停车等与居民息息相关的民生工程,社区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为辖区居民朋友送安全、送知识、送清凉。同时,针对社区老年人等重点人群进行上门走访,向他们送上了十滴水、藿香正气水等应急防暑药品,并向居民宣传讲解“十项暖民心”行动及实施情况。截至目前,共走访辖区老人20多户,发放防暑降温等物品100余件。

  此次活动,在为居民发放防暑降温物品的同时,也向居民宣传了“十项暖民心”行动相关知识,提升了居民对暖民心行动开展情况的知晓率、满意度,引导居民关心、支持、参与、监督暖民心行动。(滨江街道  撰稿人:胡越 审稿人:王敏)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