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新河路街道:用好学习强国“掌中宝” 营造全民学习氛围

  为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提高平台学习使用推广率、覆盖面和影响力,新河路街道持续探索“学习强国”推广模式,在辖区内掀起学习新热潮。

  细化学习管理,抓好“全员学习”。今年以来,新河路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和应用,日常发布学习提醒,引导党员干部每天学习。对机关及社区学习活跃度进行每日一通报,督促大家加强学习,在全街道范围内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关注学习阵地,抓好“长效管理”。依托“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组织开展挑战答题赛、读书分享会等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吸引辖区党员群众到“线下空间”体验打卡,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从“指尖”带到“身边”,从“平面化”变为“立体化”。

  新河路街道将持续发力,围绕群众需求,进一步完善学习与推广方式,用活用好“学习强国”,打造长效学习平台,营造全民学习的浓厚氛围。(新河路街道 撰稿人:张美娟 审稿人:汪俊婵)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