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吴世亮带队赴太湖县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7月21日,迎江区政协医药卫生界别活动室、迎江区政协健康宜城政协委员工作室与太湖县政协医药卫生界别活动室结对共建仪式在太湖县举行,迎江区政协主席吴世亮、太湖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出席仪式并共同揭牌。

  揭牌仪式上,吴世亮表示,此次义诊活动是政协委员的奉献,也是迎江区政协的光荣,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合作,让优质医药卫生资源更好的服务群众。殷跃平对迎江区政协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通过结对共建,不断提升医疗技能,更好地服务患者,两地的活动室(工作室)要加强交流、精诚合作,共同打造政协结对共建品牌。

  揭牌仪式后,在老城东关社区、西关社区开展了义诊活动,来自两地的医药卫生界别政协委员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测血糖、量血压等服务,同时认真把脉问诊,耐心解答居民对常见病症的疑惑,并深入浅出地讲解相关健康知识及日常生活中常用的基本保健知识。本次活动共服务群众21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400余张。(区政协办  撰稿人:方晖 审稿人:田宏 杨娟)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