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市级综合试点总结暨普查工作推进会在迎江区举行

  7月24日-25日,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市级综合试点总结暨普查工作推进会在迎江区举行。市统计局调查队队长宋培培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健,市统计局副局长谷同红分别出席,各县(市、区)及皖河农场五经普业务负责同志,试点社区普查员、普查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普查单位划分规定及清查表填报、国民经济行业分类、五经普统一应用平台操作等内容进行了讲解,迎江区经普办对市级综合试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议指出,本次五经普综合试点工作圆满完成,取得了预期效果。在正式的普查工作中,各级普查机构要认真总结梳理本次试点工作遇到的问题,切实抓好试点成果应用;要及时汇报普查工作进展,加强沟通协作,提高部门参与度,为顺利推动五经普各项工作开展创造条件;要保障普查数据质量,坚守普查工作生命线,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区政府办 区统计局  撰稿人:黄超  审稿人:张文娟)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