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召开2023年度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8月3日上午,迎江区召开2023年度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区长汪世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张健、周永生、都春宝,区政府党组成员丁爱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区城管局、区商务局、区市监局、新河路街道、市交警二大队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燃气安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升燃气安全工作管理水平;要牢牢把握重点,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

  会议强调,现在正是“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也是各类事故的高发期,各乡街各单位要持续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积极做好恶劣天气应对准备工作,紧盯重点环节、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安全防范,密切关注建筑施工、有限空间、交通等领域安全,抓实执法检查问题整改闭环,确保全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区政府办 区应急局 撰稿人:程小平 审稿人:檀四明)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