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调度会

  8月8日上午,迎江区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调度会,副区长王贵飞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全区生活垃圾分类近期工作汇报,通报了7月份考核结果,并对《迎江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质增效实施方案(2023)》进行详细解读,就下一步“撤桶并点”工作征求相关单位意见。

  会议要求,乡街要通过创新宣传方式进一步提高垃圾分类注册率,及时反馈垃圾分类工作过程中的堵点难题,并积极协同解决相关问题;垃圾分类工作办公室要根据工作计划制定详实可操作的“撤桶并点”实施方案;各部门单位要根据各自职责分工,按照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做好安排,推进生活垃圾分类“撤桶并点”。(区政府办 区城管局  撰稿人:陈梅梅 审稿人:吴辉)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