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8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国家信访局总结推广“浦江经验”交流会精神,及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作为送上门的群众工作,信访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自上而下的“浦江经验”和自下而上的“枫桥经验”结合起来,常态化推进“法治信访、双向规范”,做到要求不减、标准不降,推动各种矛盾问题发现在早、防范在先、处置在小,不断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保持向好态势,但与更高要求相比、与广大党员干部的期盼相比还有差距。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领会新时代新征程组织工作的重点任务,扎实做好理论武装、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各项工作,

  推动组织工作在全省有亮点、走在前。干部工作要突出公道正派,本着有利于事业发展、人岗相适的原则,进一步拓宽视野,把干部选准用好;组织工作关键在活力,要创新方式方法,多措并举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人才工作要务实扎实,发挥安庆在外人才资源富集优势,借力借脑、为我所用,要完善高校学科设置、培育本土人才、培养产业大军,持续推动人才回归、引育乡土人才、助力乡村振兴,确保人才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建议方案的汇报,讨论并原则通过提交全会审议的《中共安庆市委关于实施“千万工程”开展“百村行动”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决定(审议稿)》,决定近日召开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